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明德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11:32:36 点击数: 来源:明德学院(独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15日电张亚平)11月13日上午,明德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彩香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健君主持。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实际,经班子成员研究,决定围绕安全稳定、转型发展两个专题进行调研。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和分管领域,通过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等方式,听取师生意见建议,了解实情、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形成了丰富的调研成果。

会上,薛康副院长以“推进转设,促进学院转型发展”为题,王斌宁副院长以“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确保中心工作顺利开展”为题,分别介绍了调研的基本情况、反馈的问题及建议、整改情况等。大家充分交流意见、发表看法,为进一步充实完善调研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健君书记指出,进行调查研究、开展调研成果交流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点内容,是检视问题、整改提高的有效途径。学院党委将结合年度重点工作,进一步丰富调研内容、梳理检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落实措施、完善调研报告,以调研促提升、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李彩香组长在发言中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期的重点任务是“抓落实”,针对检视的问题进行整改,做好八个重点专项整治工作;做好各项材料的归类、归档;将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及时组织传达学习。

(审稿:沙治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