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14:24:59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15日电陆宇鹏)11月15日上午,航空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校副总会计师张建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克勤,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学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大会由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索涛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克勤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任命决定:任命万方义同志为航空学院副院长。万方义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立足“五个以”办学理念,努力提高个人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为学院教学管理与改革做出贡献。

索涛副书记代表学院表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对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视和支持。他希望,万方义同志能够尽快融入到本科教学管理岗位中,做好人才培养等学院工作。

校副总会计师张建新对万方义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联系教学管理实际,做到知行合一;三是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直面存在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与党政班子成员一道,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

(审稿:林欢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