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筑梦智能火控导学团队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爱国主义教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16:28:16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15日电肖文雨)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1月4日,筑梦智能火控导学团队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集中组织教工党员利用周末假期时间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共分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部分,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为保障开国大典国旗顺利升起,林治远争分夺秒排除万难,用一个惊心动魄的未眠之夜确保立国大事“万无一失”;为研制中国第一颗原子弹,高远献身国防科技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爱情;为确保五星红旗分秒不差飘扬在香港上空,升旗手朱涛刻苦训练不懈怠、女港警莲姐兢兢业业守平安、外交官安文彬与英国人谈判16轮分秒不让、修表匠华哥以精湛技术确保中英方代表与女港警手表精准确对;喜迎奥运之际,出租车司机将自己视若珍宝的开幕式门票送给了远赴京城的汶川地震孤儿。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深深触动着每一位观影教师的心。

开展以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的主题党日活动,很好的凝聚了每一位教师的奋斗之心,极大的激发了每一位教师的爱国之情。观影教师被影片中的故事深深触动,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奉献,勇做新时代的筑梦者,做一名有深沉爱国情怀的老师、有坚定理想信念的老师、有高尚道德情操的老师、有宽厚仁爱之心的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筑梦人。

(审稿:李春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