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与航天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17:20:19 点击数: 来源: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1115日电张珊)为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与学生党支部牵手“1+1”共建活动,11月13日,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航天学院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集体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学习革命精神。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位于西安北新街七贤庄,馆内收藏有文物460多件、资料525件、回忆录623篇及照片3000张。这里记录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1936年到1946年间作为"红色堡垒"、"红色兵站"、"红色桥梁"的历史。

跨入馆内,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叶剑英、宣侠父、周恩来、朱德、刘少奇等革命伟人的办公场所和办事处革命遗址,从办公条件到生活后勤保障,从展览馆里的一双布鞋、一个打字机再到联络室里的一部老电话,生动反映出当时环境的简陋和不易。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使各位同志真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革命的事业奋斗不息的风采。

随后,全体党员在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李辉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眼前浮现着入党时的庄严宣读,铿锵有力的宣誓再次巩固了每一位共产党员为伟大中国梦而奋斗的坚定信念。

通过这次“牵手1+1”结对共建活动,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再次回顾了我们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历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先进性的理解。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革命精神,提升时代责任感和求实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审稿: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