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举办医学文献导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15:34:43 点击数: 来源:医学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1118日电但鲜)11月15日下午,医学研究院在毅字楼522会议室举办医学文献导读座谈会,副教授耿安奇作专题报告。医学研究院全体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耿安奇副教授从生物医学领域科学研究出发,针对主流的期刊杂志进行了较为全面和客观的介绍和评价;通过丰富的文献案例,比较了学习型阅读和批判型阅读的异同;详细阐述了研究论文的阅读步骤和方法,并对2019级新入学的硕士研究生提出了文献阅读的相关建议。

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纷纷就目前在文献阅读和综述中遇到的问题与耿老师进行了交流。

(审稿:王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