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络展览
发布时间:2019-11-18 16:38:00 点击数: 来源:审计处

西工大新闻网1118日电马可鑫)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3日,纪监审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络展览。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贾丙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成就展以“伟大历程,辉煌成就”为主题,以时间为主线,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篇章。随着屏幕上鼠标的上下移动,支部党员们时而仔细聆听讲解,时而“驻足”细看、讨论交流,通过一幅幅影像资料的播放、一件件实物模型的展示、一个个历史场景的还原,深切地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党带领中华儿女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势。

观看过程中,在场党员频频为祖国点赞、为祖国骄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建设教育强国的行动自觉。

(审稿:贾丙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