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届“奥菲斯杯”office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8 21:10:07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19日电张生华 褚原 石一鹏)11月10日晚,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届“奥菲斯杯”office技能大赛决赛在教西D201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软件学院学生会和西北工业大学学生软件协会联合承办。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和评委有软件协会指导教师陈智通老师、软件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越同学、软件协会外联部部长黄玮慷同学。决赛由13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同学带来,选手们分别对Word、PPT、Excel三种类型的13道实例进行现场操作并讲解,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知识与经验的盛宴。

首先,主持人为观众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和选手信息。随后,在观众的掌声和期待中,选手们开始了他们的操作与讲解。几位参赛选手分别从自己平日里使用office各软件的经验谈起,通过具体例子介绍了软件的使用方法和技巧。于洁如同学为大家讲解了一道Word类型题目。讲解过程细致入微,不论是小细节还是大操作都讲解的十分生动形象,着实让人印象深刻。周小雅同学为大家讲解了一道PPT类型的题目。她精湛熟练的操作、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令人为之赞叹。其他选手的操作与讲解也同样令人佩服。

接下来,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现场观众对选手们进行了投票,评委也对各位同学进行了评分。经过工作人员统计投票和评分结果,大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得主。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周小雅

二等奖——于洁如、程千惠、张世龙

三等奖——马睿泽、陈娜、任辽、吴思佳、葛宇辰、郑力豪

最后,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届“奥菲斯”杯office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各位观众都从选手们生动的讲解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参赛选手们也对office软件的使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