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心理专项系列活动——《摔跤吧爸爸》电影放映
发布时间:2019-11-18 21:20:28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19日电马媛 周青)11月18日16:00,材料学院于创新大厦B座1330举办了心理专项系列活动——《摔跤吧爸爸》电影放映。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在繁重的科研学习生活中舒缓心情、缓解压力,并呼吁大家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加。

《摔跤吧爸爸》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位叔叔是国际摔跤选手,一直想为国争光。可惜他自己没能实现梦想,所以他把希望都寄托在了孩子身上。为是实现他心中的梦想,他对自己的女儿进行了魔鬼式的训练。可是成功的道路上充满了困难,她们一次次失败,一次次跌倒,但她们从未放弃,在父爱的鼓舞下勇敢的站起来,奔向胜利的光芒!

电影放映结束后,姚港,李艳,陈加升三位同学分享了观影感受,这部电影让同学们明白了“成功就像一粒种子,只要你肯努力浇灌,总会发芽”这个道理,若是以后遇到困难,不能放弃,要坚持不懈,只要付出终会有收获!

最后,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宣传和普及了心理学知识,材料学院多年来一直持续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学院心理辅导站为依托,充分发挥教导员、心理助管、心理委员的作用,积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努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学生的心理健康打下坚实基础,让同学们在做科研学习的同时也健康快乐的生活。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