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与润滑中心教师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8 21:25:11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19日电贾茜 周青)2019年11月8日8:00,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与先进润滑与密封材料研究中心教师座谈会在研究生东馆圆满召开。本次座谈会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前刚主持,党委副书记黄越,院长助理傅茂森,润滑中心全体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正式开始前,王海丰教授等润滑中心骨干教师带领党委成员参观了润滑中心的实验室和教研室,介绍了润滑中心目前拥有的设备情况。参观过程中,付前刚仔细询问了每个设备的功能应用以及目前设备线路安装,动力电供应等详细情况,并对中心的试验设备运行和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一定要把实验室安全放在首位,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润滑中心要充分发挥优势,努力做出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9:00,座谈会在研究生东馆五楼会议室召开。首先,付前刚代表材料学院党委对润滑中心的全体教师们表示感谢,肯定了他们对在教学和科研中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能够紧跟刘维民院士的步伐,围绕制造强国战略,注重基础研究与工程应用并重,同时鼓励各位青年教师能够走出去,积极参加学术交流活动,加强合作交流。付书记指出青年教师应当不忘教师初心,牢记教师使命,紧扣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内容,注重立德树人。最后,他对现在青年教师在考核方面所面临的压力表示理解,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在较大的考核压力之下,端正心态,努力工作,信任学校和学院,也要注重自我调节,培养业余爱好,丰富业余生活。

随后黄越从支部建设,党建思政教育两方面对润滑中心党支部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要求支部重视党建思政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育人育德,注重学生思想建设。发扬材料学院以党建促科研的良好学风,并预祝大家在科研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会议最后,付前刚征求大家对学院党建、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青年教师范晓丽、刘淑娟、杨勇、刘建喜等相继发言,他们对学院在实验教学,项目申请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通过本次材料学院党委与润滑中心教师座谈会,发现了润滑中心建设情况和青年教师的发展问题,有助于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合力突破学院人才培养发展的瓶颈,为新时代学院的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工作起了重要作用,并为学校“双一流”的建设贡献了力量。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