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明德学院党委书记杨健君为全院基层党组织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2 15:23:06 点击数: 来源:明德学院(独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22日电张亚平)11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君为全院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题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杨健君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等会议上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分别从组织力内涵、提升组织力的重大意义、如何提升组织力等三个方面阐述了认识和体会。

党课上,杨健君从组织力的内涵切入,阐述了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构成、中国共产党组织力状况,并结合学院实际分析了我院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状况。接着,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出提升组织力是实现新时代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建设坚强战斗堡垒的核心要义。就“如何提升组织力”,杨健君书记从政治建设、组织体系、支部建设、党员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措施要求。讲授过程中,他结合实际,指出了学院在组织力建设方面的举措,剖析了学院及自身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此次党课也是全院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的重要内容,通过党课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支部肩负的重要使命,表示要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支部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政治保障和战斗堡垒作用。

(审稿:沙治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