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2 16:15:59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22日电魏晓郁 宋丁博男)11月19日晚,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院楼207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周凯,学院副院长李正锋、党委副书记袁源、团委书记宋丁博男和学生工作组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高登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团委书记宋丁博男代表学院团委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详细总结学院2016年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以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报告提出,全院团员青年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团的十八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好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和院第一次党代会要求,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命,贡献青春力量,在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学院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社科学院”的进程中谱写出更加绚烂的青春华章。参会代表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并一致通过。

本次大会先后进行了两轮选举,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等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学院参加学校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的代表7名,以及学院团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9名。选举过程中,与会代表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良好的大局意识履职行权,确保了大会选举任务的圆满完成及大会各项议程的顺利进行。

最后,校团委书记周凯老师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各位代表积极参与团内政治生活的认真态度,并向大家对学校第十六次团代会工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当选的代表和委员表示衷心祝贺。同时,他也简要介绍了当前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以及近期学校团委在各方面的工作规划和安排。

会后,当选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宋丁博男当选为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高登峰、贺楚嘉当选为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既是学院共青团工作的一个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新的里程碑,又是一堂加强章程学习、增强团员意识的生动团课,对下一步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必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审稿:袁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