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长助理王宇波到后勤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5 09:35:35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124日电王朝阳)11月22日上午,校长助理王宇波在后勤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张卫红主持。

座谈会上,张卫红代表后勤办公室从部门概况、目前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工作汇报。王宇波在听取汇报后,对后勤办公室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就学校后勤综合改革、后勤办公室的工作定位及后勤办公室近期与下一步工作重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听取了大家的工作建议和意见。

最后王宇波强调,一是要传承我校后勤“三服务、三育人”优良传统,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给后勤服务提出的新要求,突出服务师生生活需求导向,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推进学校后勤综合改革。二是结合学校后勤运行管理,以学生为中心,统筹学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经费项目规划,系统提升改善学生公寓、食堂等服务学生的基本办学条件。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后勤办公室制度建设,落实岗位责任,做好人、财、物管理,提升资金使用效益。四是要加强后勤日常监管,加强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力度。五是加强学校能源资源使用管理,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节能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提高学校能源资源消费水平。

(审稿:张卫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