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在2019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中获乙组亚军
发布时间:2019-11-25 10:58:46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25日电杨舜)11月23-24日,由工会和体育部联合举办的西北工业大学“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圆满举行。

undefined

在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中,材料学院依次对垒继教院、管理学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依托领队张勇老师和工会前任主席白钢老师精心谋划的排兵布阵和全体队员的奋力拼搏,学院分别以团体总分3:2、3:2、4:1的成绩战胜对手,并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胜出,做为乙组八强进入23日下午第二阶段的淘汰赛。

在淘汰赛中,经抽签学院依次对战航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领队张勇老师在对战过程中,根据对手出球特点和技战术水平,给参赛队员提供了重要的临场指导。面对技战术能力十分强大的两个学院对手,材料学院全体参赛队员在男单、女单、混双、女双、男双各个赛事中努力拼搏,分分必争,分别以团体两个3:2艰难拿下,进入乙组冠亚军争夺赛。

在24日上午的冠亚军决赛中,学院与机电学院对垒。作为长期在甲组竞赛的机电学院,其乒乓球技战术水平相当优秀。面对高手云集的强悍对手,张勇老师和白钢老师认真排兵布阵,上场队员名单数易其稿。在男单比赛中,学院乒乓球男神刘持栋快刀斩乱麻顺利拿下对手。然而在后续的女单、混双和女双比赛中,双方技战术水平的悬殊过大,虽然比赛队员做出各种调整,学院还是以1:3的总分惜败于对手,获乙组亚军。

在颁奖仪式上,乒乓球男神刘持栋老师代表学院领取了乙组二等奖的奖牌,全体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材料学院全体队员在此次乒乓球赛中,展现出高度团结和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工会为参赛队员提供了周到细致的后勤服务,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情感交流,而且学院在教职工乒乓球赛事水平和能力上也达到了新的高度。

比赛是短暂的,乒乓球活动每周都有。今后学院工会将继续组织定期的乒乓球训练互动,和广大教职工一起挥拍挥汗,一起享受运动快乐。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