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澳大利亚境外研修项目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10:36:01 点击数: 来源: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1126日电张珊)2019年我校先后遴选派出20名教师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昆士兰大学及莫纳什大学进行英文媒介教学研修学习。为了深入了解研修教师的学习感受,广泛倾听研修教师的意见和建议,满足研修教师教学发展需求,11月22日上午,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在友谊校区老图书馆219教室组织开展澳大利亚境外研修项目教师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徐根玖主持,澳大利亚研修部分教师和中心项目负责教师参加。

座谈会上,各位研修老师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两个星期的学习研修虽然紧张忙碌,但倍感充实,收获满满。大家一致认为,研修学校提供的英文媒介教学课程安排系统充实,授课教师风格多变,学习互动方式多样,教学氛围和谐愉快。研修学习和交流启发了个人实际教学,对教学创新、教学改革和教学评估等方面带来了思考和灵感。同时,大家建议课程研修体系应进一步紧密结合我校教师学科专业特色,协调形成具有示范性的观摩课堂清单,使大家有更多深入课堂、参与到实际教学的机会,也希望可以邀请对方高校的主讲教师来校作示范教学,实现教学互拟。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徐根玖在总结中表示,学校在后期会持续推进境外研修项目,进一步协调发展优化课程模块和学习方式,探索出更具西工大特色的研修体系。同时,希望各位研修老师将所学所思运用在实际教学课堂中,将教学收获和教学成果以多种方式在校内外做好示范,积极在院校开展英文媒介教学沙龙、工作坊等活动,为全校广大教师提供更加丰富的学习平台和机会。

(审稿:徐根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