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南山(国际)讲坛第十一、十二讲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6 10:52:52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26日电韩渭辛)应自动化学院韩渭辛副教授邀请,法国国立工艺学院Tarek Raissi教授和墨西哥国家理工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Jorge Davila教授于2019年11月20日来我院进行了学术交流。11月20日上午,Tarek Raissi教授做了题为“复杂系统集员估计方法”的报告,Jorge Davila教授做了题为“鲁棒状态估计及应用”的报告,相关专业二十余位师生出席了报告会。

Tarek Raissi教授介绍一些新的用于设计连续和切换系统的集员估计方法,并将集员估计应用于控制设计中。Jorge Davila教授讨论了基于滑模技术的观测器设计的基础,并介绍了这些估计技术的一些应用。两位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一些国际前沿的研究热点,报告精彩生动。

讲座最后,Jorge Davila教授和Jorge Davila教授与参会的老师和学生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对集员估计和鲁棒估计方向的未来进行了展望,并表达了后续交流合作的意愿,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报告人1简介:

Tarek Raissi,法国国立工艺学院教授,国立工艺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IFAC“建模,识别和信号处理”技术委员会的成员,IEEE的高级成员。Tarek Raissi于2004年获得巴黎第十二大学博士学位,2005年,他的博士论文非线性系统鲁棒估计研究获得了法国最佳博士学位论文奖。从2005年到2011年,他任职波尔多大学的副教授。目前研究领域包括故障检测和隔离,非线性系统估计和鲁棒控制,发表论文百余篇。

报告人2简介:

Jorge Davila,墨西哥国家理工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授,IEEE和AIAA的高级成员,分别于2000年和2004年获得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UNAM)的理学学士学位和理学硕士学位,2008年,获得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UNAM)博士学位,并获得阿方索•卡苏(Alfonso Caso)奖章中的最佳博士学位研究生。目前研究方向包括具有未知输入的系统、开关系统的观测器,鲁棒控制器设计,非完整系统的控制,高阶滑模控制和多智能体系统。

(审稿:李爱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