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新一轮岗位聘任意见征求——学术委员会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18:53:23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27日电戴月玲 牛晓莉)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新一轮人事制度改革工作,建立和完善学院《2020-2022岗位聘任方案》,充分调动全院教师深度参与人事制度改革的积极性和创造性,11月26日上午9:30,动力与能源学院在学院楼211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教师座谈会,充分听取学术委员会教师对新一轮岗位聘任的建设性意见。院长王占学,学院党委书记闫育周以及学术委员会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占学院长根据学院现状和当前发展形势,深刻分析了学院面临的问题与挑战,结合学校相关政策,说明了此次岗位聘任的目的与意义,系统解读了学院新一轮岗位聘任的总体构想,其中涉及岗位设置、任职条件、岗位职责等方面。

在研讨交流环节,范玮、乔渭阳等多位教师在会上发言,对学院《2020-2022岗位聘任方案》具体内容进行了逐条讨论,对于教师提出的问题,王占学院长都作出了详细解答。会议气氛活跃,大家踊跃发言,为学院岗位聘任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讨论,进一步完善了学院新一轮岗位聘任方案。接下来,学院还将召开系主任及研究所负责人座谈会、教代会,继续征求学院教师意见,逐步完善学院的《2020-2022岗位聘任方案》。

(审稿:王占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