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获陕西省提升公众科学素质研究计划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9-11-26 19:06:41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26日电李艺)近日,经全省各科普教育基地组织申报和推荐、陕西省提升公众科学素质研究计划项目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审,陕西省提升公众科学素质研究计划项目(2019)评审结果公布。西北工业大学共有4个项目获得立项,项目负责人均为人文与经法学院教师,其中刘晨光教授申请的“有效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科普框架体系研究”、袁晓军副教授申请的“基于军民融合视角的陕西军事科普工作创新发展研究”为获批为重点项目;李亚娟副教授申请的“人工智能风险防范的法律与伦理教育研究”、张婷副教授申请的“陕西省科普类基础设施建设应用PPP模式研究”获批为一般项目。

陕西省提升公众科学素质研究计划由陕西省科协联合省科技厅组织实施,计划的实施目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促进陕西省科学技术教育、传播与普及的长足发展,形成比较完善的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的组织实施、基础设施、条件保障、监测评估等体系,厚植全民科学素质沃土,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创新驱动发展,加快陕西省追赶超越步伐。项目申报要求以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决策应用为导向,立足陕西省情,要求前期研究基础扎实,技术路线可行,注重研究的实证性、对策性、可操作性,提出有建设性的对策建议。

本次我校的申报工作由挂靠在人文与经法学院的陕西省公众科学素质发展研究中心牵头组织,全校共申报7项,获准立项4项,立项率57%。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