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代表队在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7 14:55:20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27日电包涛)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由校工会和体育部联合举办的西北工业大学“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于11月23-24日在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举行。

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子双打五个项目,且参赛队员不可兼报单打和双打比赛。比赛开始之前,双方选手采用猜拳的方式,胜者有权选择首发球和场地。

此次学院报名参赛的教职工选手共9人,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发球挥拍、正手反手、一扣一杀、一攻一守,赛事紧张激烈。经过两天的顽强拼搏,历经小组赛和淘汰赛,电子信息学院代表队最终获得乙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活跃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调动了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更为促进广大教职工以强健的体魄、昂扬奋斗的精神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审稿:李春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