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11-27 17:10:38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27日电赵春晖)在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指导下,11月26日,智能科学与技术系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在自动化学院楼254会议室召开。吴小华副院长作为我支部联系院领导出席了会议,支部共25位党员参加了会议,3位党员请假,出勤率90%。会议由组织委员兰华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赵春晖向各位党员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包括确立了支部建设目标,设置了党支部日常工作一览表,将党员每年集中学习培训学时做出计划,实行学时签到制,结果作为党员民主评议的重要依据;结合科研业务,与试飞院开展支部共建工作;与群众一起进行赴革命圣地、观看爱国影片进行思想教育;深入基层开展招生宣传;邀请专家进行专题党课学习;与群众、学生座谈,宣传我党政策并听取意见和建议等等一系列活动。通过活动组织和支部建设,让大家紧紧团结在一起,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其次进行党员个人自评发言。期间,每个党员回顾了自己一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对自己进行了评价,对自己不足的地方进行了自我批评。有些党员通过自身感受,谈到了党员注重思想和文化建设的重要性,以及为国奉献的工作精神,党员自评又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随后每个党员根据自己的见解对其他党员进行了评议,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接着吴小华副院长针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发言。她肯定了支部一年的努力工作,指出了在活动组织、凝练提升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明年支部工作能上一个台阶。

最后兰华进行了总结发言,向每位党员发出了号召,努力向目标前进!

(审稿:李伟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