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动力与能源学院“航空发动机基础与教学丛书”第一次编委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8 14:57:58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28日电陈飞 申雅雯)2019年11月27日,西北工业大学动力与能源学院和科学出版社正式联合启动“航空发动机基础与教学丛书”编制工作,并召开第一次编委会议。科学出版社编审/航天航空出版分社总经理潘志坚,科学出版社编辑徐杨峰,动力与能源学院院长王占学、副院长严红、副院长刘存良及各位编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严红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占学院长对各位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王占学院长表示,这是学院首次与科学出版社合作,有组织成规模的联合出版第一套系列丛书。希望本次会议能为出版社及学院双方提供更直接、更高效性的交流平台,同时也提出了一定要高质量完成丛书编撰的要求,对科学出版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分社潘志坚编审结合学科特点及领域现状对分社进行了介绍,简要分析了其发展前景,对西北工业大学在国家航空航天产业的重要地位表示肯定,表达了与动力与能源学院合作共赢的殷切希望。随后,科学出版社公布编委名单,聘请尹泽勇院士担任编委会名誉主任,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担任委员,并为各位委员颁发聘书。

此后,徐杨峰编辑介绍了编写的整体规划与要求、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对编写大纲、编写团队和时间安排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各位专家就汇报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本次编委会议明确了各位丛书负责人的任务与进度,促进了由项目到书籍的科研成果转化。通过本次会议,出版社与学院双方初步达成一致,为双方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代表学院正式起动了“航空发动机基础与设计丛书”,至2022年底,学院计划在科学出版社出版约30本专著和教材。

(审稿:王占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