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喜获学校教职工兵乓球团体赛甲组冠军
发布时间:2019-11-28 17:41:24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1128日电查秀婷)11月24至25日,在我校工会和体育部联合举办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中,资产公司代表队经过五轮比拼,以不败战绩,夺得甲组冠军。

本次比赛,资产公司高度重视,提早准备,厉兵秣马,积极训练,派出由机关、出版社等单位13人组成的代表队,排出多套阵容、多种打法。在24日的比赛中,资产公司精心组织,经过和明德学院、机关党委、自动化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的多场较量,顺利闯入决赛。

决赛中,资产公司又遇小组赛对手明德学院。为了全力迎战,资产公司进行周密部署,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在男单比赛失利、女单比赛憾负后,混双、女双、男双选手沉着应对,相互鼓励,最终以3:2的总比分反败为胜,获得甲组冠军。这是既资产公司在上届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中获得乙组冠军,晋升甲组后,今年首次参加甲组比赛一举获得冠军。

近年来,资产公司各部门工会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活动号召,各工会小组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分调动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出版社以职工兴趣为依托,邀请我校体育部教师进行乒乓球专业指导,职工在业余时间艰苦训练。机关定期开展羽毛球训练,广大职工的体育素养有了大幅提升。通过文体活动的开展,资产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呈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审稿:杨志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