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07:50:44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1129日电唐惟怡)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要求,依照公司主题教育方案,资产公司党委于11月28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全体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建新主持。

张建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内容包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讲话等材料。

接着,他带领大家通读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要求公司党委要贯彻落实教育部、陕西省和学校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集中研讨工作。

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检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好二级单位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同时部署相关工作和下一步安排。

(审稿:张建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