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韩国成均馆大学June-ho Yi教授一行访问玛丽女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9 07:55:52 点击数: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29日电田仁杰 李媛婷)11月28日上午,韩国成均馆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June-ho Yi教授、副院长Jang Kun Song教授以及Hyun Jin Park教授、Yonghan Roh教授等一行5人,在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周德云、院长助理周世钢以及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段利兵的陪同下到访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学院副院长范晓丽在413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受孔杰院长委托,范晓丽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成均馆大学各位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成立背景、运行模式、师资力量、学生工作和发展规划。范晓丽表示,成均馆大学作为韩国最顶尖的研究型综合大学之一,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强大的科研实力,双方在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

June-ho Yi教授简要介绍了成均馆大学,表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有诸多成功的探索经验,自上次成均馆大学三位教授来访学院以来,两校在合作办学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希望能借此次机会,详细了解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招生工作、教师选聘和奖励机制、管理模式、学生培养等,为两校的合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段利兵表示,成均馆大学拥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完善的学科体系,两校领导此前达成了合作办学的意向,相信这次来访,成均馆大学将对我校合作办学现状有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双方可以携手共同推动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

会后,在范晓丽、段利兵和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June-ho Yi教授一行参观了学院一站式办公平台、学生活动室、创新实验室、互联网智慧教室等。

据悉,2018年7月8日-9日,我校常务副校长黄维应邀访问韩国成均馆大学,就柔性电子领域的最新进展做学术报告,并与成均馆大学常务副校长Ji Beom Yoo进行会谈,就加强科研合作、互派学生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探讨了在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开展合作办学的可行性。

(审稿:范晓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