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9 09:31:04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29日电高珊)11月28日上午,航空学院在航空楼706会议室举行2018-2019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欢欢主持,副书记(主持工作)索涛、副院长万方义、院长助理于兆良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各班主任老师围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学业指导、日常管理”等方面内容梳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总结参与班级学风建设、引导学生积极学习、疏导学生心理困惑、培养学生科研兴趣,指导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工作内容,分享自己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和不足。

索涛副书记对学院班主任一年来在学生工作中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提到,当好班主任既是青年教师作为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和义务,更是教师自我能力锻炼和提升的重要平台,并提出几点希望:一要不断加强学习研究,研究育人规律、学生成长成才规律,以适应新时代学生成才成长的需要;二要爱岗敬业,全面落实班主任工作职责,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三要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爱学生、贴近学生,多深入班级、宿舍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提高工作成效和育人水平,力所能及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审稿:林欢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