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2019年学生党员继续教育活动——《建党伟业》电影放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09:56:31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29日电王宁 郭跃岭)11月28日上午9:30,材料学院于办公楼A座129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学生党员继续教育活动——《建党伟业》电影放映活动,共有42名材料学院党员参与此次活动。通过观看《建党伟业》红色电影以及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发放书籍《苦难辉煌》来帮助和鼓励党员同志们更加清楚的回顾和了解我党的辉煌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而不懈努力。

《建党伟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该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

观影结束后,还为党员同学发放了学习材料以及介绍我党历史的红色书籍《苦难辉煌》。《苦难辉煌》书写的是中国革命史中自1917年俄国十月革命消息传入中国,至1936年西安事变前的历史事件和人物。全书16章,除了长征题材占了约10章,其余数章,基本上都是围绕着长征这一主题,为其“蓄势”或“收官”。全书也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创建人民军队到抗日战争爆发前十多年间艰苦奋斗的历程。

材料学院多年来一直关注党员的继续教育工作,通过此次《建党伟业》电影放映及红色书籍发放活动,鼓励党员同志们积极了解我党的光辉岁月和历程,引导党员同志们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激发奋斗精神和创造活力,对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的思想引领作用。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