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举办国际化工作座谈会 ——“拥有世界的你,是否准备好拥抱世界?”
发布时间:2019-11-29 17:04:51 点击数: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29日电杨文琪)2019年11月28日,教育实验学院在教学西楼C座学院楼会议室110举办“拥有世界的你,是否准备好拥抱世界?”国际化工作座谈会。教育实验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掩刚、国际化秘书杨文琪及学院18级、19级部分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王掩刚从长短期交流项目、全英文外专课程、寒暑期项目、学位项目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国际化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分享了诸多优秀院友成长经历,明确了同学们在大学四年过程中围绕国际化学习重要节点需要准备的基本素养和要求,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国际视野对拔尖领军人才培养提质增效的助推作用。随后,他针对学院具体工作情况,介绍了“一带一路”阿联酋冬令营项目、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屯特大学暑期研学项目、英属哥伦比亚“Design Thinking”、剑桥大学“Nano Materials”外专课程等国际教育环节对拔尖育人在不同阶段的育人作用。他希望同学们将自身的兴趣和社会责任结合起来,充分运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平台,把个人追求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中,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最后,王掩刚院长要求大家立足当下更要志存高远,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不断体会不同教育文化的差异,丰富自身国际学术水平。通过不断的实践探索,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方向,努力成为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堪当大任、引领未来的新时代领军人才,为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座谈会,希望同学们能够进一步了解学院最新的国际化发展方向,张开双臂,拥抱世界,在各自的领域中努力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国际交流能力、国际竞争力的拔尖领军人才。

(审稿:王掩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