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29 17:50:14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1129日电梁旭)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全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后勤产业集团安排部署,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于11月29日进行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中,中心对两校区各餐厅展开拉网式检查,并重点对餐厅灭火器和消防栓、机械设施设备、餐厅电线线路、原材料成品及半成品、餐具洗消等进行了全面自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中心要求各餐厅立即整改到位,并进一步严格规范操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规范,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从管理细节入手,加强对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的监督管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举一反三,强化员工安全意识,确保安全平稳运行。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