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19-11-29 18:12:06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1129日电王景景)11月29日,后勤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党全社会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

后勤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后勤产业集团“服务质量百日提升行动”,以满足师生员工的需求为着力点,积极主动转变工作理念,从细节着手,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可靠的后勤保障。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