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11:05:16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2日电郭昕)11月29日上午8:30,生命学院在102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侯成义、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韩承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唐玉生主持。

唐玉生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主题教育的收获、检视问题、原因剖析以及整改措施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尹大川、杨慧、牛卫宁、赵媛媛分别作了个人检视剖析。个人检视剖析后,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韩承辉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认为学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比较到位,民主生活会准备材料比较充分,希望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侯成义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梳理检视问题扎实全面,整改措施具体,体现了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同时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做到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和措施,持续抓好整改,确保问题逐项整改到位,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唐玉生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顶层设计,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审稿: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