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空天地海一体化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技术委员会2019年度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4 16:58:10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4日电李艳娜 摄影记者 卢迪)12月2日上午,空天地海一体化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技术委员会2019年度会议在友谊校区第一国际会议厅成功召开。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或理事代表)、技术委员会委员、各分中心主任(或主任代表)及各技术部门部长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西工大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研保障部部长高建伟教授对参会人员进行介绍,之后由何国强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并发表讲话。何校长对工程实验室的作用意义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学校会继续大力支持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

西工大校长助理、实验室主任张艳宁教授代表实验室进行年度总结并做包括实验室团队建设、科学研究、合作交流、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规划展望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实验室主任助理王鹏教授对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技术研发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实验室各建设单位代表分别针对实验室各研究中心的技术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之后,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张盛兵教授宣布了奖励评审委员会名单组成、科研成果奖励制度评审章程,并邀请技术委员会进行奖励制度评审。各技术委员会委员及与会代表组成评议小组现场评选,各技术中心代表对评议选票、计票环节进行现场监督。

最后,樊邦奎院士组织专家进行了现场讨论,针对实验室发展中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对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进行了汇总,提炼出“汇聚、建链、示范、产业”八字建设目标,为实验室进一步发展建设指明了方向。

下午,由张盛兵教授为第二届空天地海一体化大数据应用技术论坛做开幕致辞,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代表及技术委员会委员为上午评选出的优秀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之后由周成虎院士做了题为“时空大数据研究案例剖析”的特邀报告,实验室各建设单位代表带来大数据应用技术相关的精彩报告。最后,在参会人员、老师、学生的鼓掌声中本次论坛落下帷幕。

(审稿:张盛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