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程实践训练中心电子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08:55:11 点击数: 来源:工程实践训练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125日电郝思思 谭金强)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总支“不忘初心使命、践行实践育人”主题党日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调动党员教师组织生活积极性,强化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12日至11月30日,中心电子教学部党支部发起并联合电子爱好者协会共同开展了以“义务维修 电子先行”为主题的为全校师生提供免费电子产品维修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欢迎。外场宣传时,志愿者们收集到的耳机、U盘等小电器就超过了50件。在志愿者逐一登记待维修物品后。支部党员以及电子爱好者协会的学生们各显神通,借助自己专业的技能,对大家送来的电子产品认真排查故障、实施维修。最终,维修成功率高达90%。支部党员和协会学生们良好的服务态度与服务水平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开展服务育人实践,既拉近了支部党员之间、党员与师生之间的关系,又增强了党员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锤炼了党性。中心也为学校广大师生展示了教师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有助于促进志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参与志愿服务的协会学生们在与党员教师的协作过程中,感受到了中心教师将课堂上的教书育人延伸到了课堂外,以身示范,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之余,努力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到为身边人志愿服务的实践中。中心也将不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共建文明、美丽的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审稿:田保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