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6:53:12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2日电纪新 曹光源)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以及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机关党支部于12月12日在学院楼108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武伟主持。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晨光参加会议。

会上,宋武伟代表支部班子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总结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分析了查摆出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落实了整改措施,要通过强化学习意识、提高“三会一课”质量,达到增强党性、争做合格党员的目标。参会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总结进行了评议,认为报告真实诚恳,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随后,支部成员采取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认真检视问题,深入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对照初心使命查找差距不足,充分表现了党员干部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其他党员提出切实客观的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相互促进的预期目标。

刘晨光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党支部前期准备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大家针对自我批评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其他党员的互评意见,认真落实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