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戴芊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3 11:08:57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1213日电米钰)12月12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以下简称南航资产公司)戴芊一行来到公司,共同研讨校企改革工作情况。资产公司总经理王家彬,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大学科技园董事长牛振喜,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刘银中,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杨安庆,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尹雪飞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伊始,双方共同观看西工大宣传片。

王家彬总经理代表资产公司对南航资产公司戴芊副总经理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王家彬总经理表示,目前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即将在年底完成改革任务。

随后,杨安庆副总经理,向南航资产公司各领导全面介绍了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改革过程中的一些探索性做法,回答了南航领导提出的有关校企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会同志就高校企业改革、科技园管理、异地研究院管理、参控股企业绩效管理等问题展开了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双方领导共同分享了做法和工作体会。

(审稿:杨安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