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3 16:45:23 点击数: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13日电齐玥 李媛婷)2019年12月13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语言支持中心教师文竞、王涵、曾戎到访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学院副院长范晓丽在413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学院英语语言课程团队的4位外籍老师Faith Nightingale、Agne Kocnevaite、Alan Allman、Luqman Ahmed以及英方教学经理齐玥参加会议。

受院长孔杰委托,范晓丽对各位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与会人员。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英语教师介绍了各自的专业背景及所具有的英文教学资格等级(如CELTA、DELTA以及雅思考官资格等),随后以课程教材为基础,向来宾介绍学院现行的英语课程架构及评估体系、英文课程助教机制以及课堂启发性互动、课下针对性辅导的教学方法。学院英语教师通过观摩专业理论课和实验课,了解学生的专业英语语言需求,自主编写英语语言课程教材,利用伦敦玛丽女王大学“QMplus”网上学习平台收集视频、海报等其他作业,形成一套富有特色、且与各专业课程高度衔接的专业学术英语语言课程体系。

文竞老师一行对学院教师的全面且细致的介绍表示感谢,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英语语言课程全部由外籍教师讲授,课程内容与各专业课的衔接度高,和专业课程形成互为支撑的课程体系,具有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双方还就两所学院师资结构、学生表现、雅思/托福学习、教师职业发展、国际教学发展中心(ICTL)等进行交流,就帮助教师获得国际教学资质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研讨。

会后,在学院相关教师的陪同下,文竞一行参观了学院一站式办公平台、学生活动室、创新实验室、互联网智慧教室等,并饶有兴致地请Faith Nightingale老师展示了“QMplus”学习平台。

(审稿:范晓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