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法国埃夫里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西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19-12-18 18:52:56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1218日电何勃毅 摄影记者 卢迪)12月18日上午,法国埃夫里大学副校长Saïd MAMMAR一行三人到访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会见了来宾。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富利,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段利兵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陈建有对Saïd MAMMAR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西工大历来重视对法合作,希望两校在既有合作基础上,扩大合作规模与专业领域,共同推进学生短期交流,探讨开展学生联合培养项目,构建常态化学术交流和教师互访机制。

Saïd MAMMAR对陈建有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并十分赞同陈建有关于两校未来合作的建议。他强调,双方可共同举办并鼓励学生参加短期交流营,建立学生双向实习、实践渠道,并在研究生层面开展双学位项目。

双方相信,未来两校间的务实合作必将更加富有成效。

(审稿:段利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