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动力与能源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9 08:29:43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19日电聂都)12月18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动力与能源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学院楼225报告厅隆重开幕。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师生党员代表出席开幕大会。大会由王占学院长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闫育周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动力与能源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改革创新 勇攀高峰,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国际化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对学院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分析了目前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报告指出,站在新的起点,我们要坚定必胜信心,敢于面对挑战,按照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牢牢把握“双一流”建设和“两机”专项重大历史机遇,努力工作、顽强拼搏、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宽广的胸怀,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动力与能源学院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同志做了学院第二届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述两个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代表们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动能与能源学院委员会。

詹浩同志代表校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动力与能源学院主动出击,抢抓机遇,学院各项办学事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能够齐心协力,主动担当,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以更高更严的工作要求、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工作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为学校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举行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动力与能源学院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并讨论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的工作分工。

动力与能源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适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从行业型学院向国际型学院转型的关键时期。学院将凝心聚力,锐意改革,攻坚克难,推动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一流业绩,创造新的辉煌!

(审稿:闫育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