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09:18:47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19日电蔡自强 杨超 石俊秒 李宏)临近考研,为了帮助同学们在考前调整到最佳状态,2019年12月16日,材料学院于西馆XB104教室对2016级本科生召开了考研就业动员大会。此次活动由2016级本科生F1岗辅导员李宏、石俊秒老师主持,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做了重要讲话。

李宏老师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关于学业及毕业设计问题,督促大家尽快完成相应的学习任务,及时调整好状态,积极考研,热心找工作。石俊秒老师就学生寝室卫生检查情况做了通报与总结,同时强调考研期间大家尽量统一作息,为考研同学提供良好的休息环境。此外,针对找工作的同学,石老师建议大家时刻关注学校就业信息平台,同时学习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内容,为找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动员大会最后,刘伟书记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做了考研动员讲话,他代表学院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在冲刺阶段更要有动力。刘书记提到考研就是一场比较心理、知识和能力的综合战场,所以在临考阶段,大家在做好考研复习的同时,一定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把状态调整到最佳,同时告诫大家一定要诚信考试,杜绝考试作弊。刘书记预祝同学们考研顺利,工作顺利!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