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文化月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19 15:13:17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219日电郎忆如 冯慧英 摄影记者 卢迪)12月18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文化月闭幕式在长安校区启真楼104报告厅成功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查钢强,民用无人机研发中心副主任连业达、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副主任陈华胜,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李艳,教务处、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上学年创新创业方面获奖学生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创新创业文化月的总结视频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夏春雨老师、党委学生工作部查钢强老师先后介绍了第十八届“三航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首届“飞天创客杯”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情况,并鼓励工大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闭幕式上,学校对2018-2019学年单项奖(创新创业类)获得者和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的参赛团队进行了表彰,希望受表彰的项目团队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广大学生能够以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为榜样,刻苦学习,大胆创新、勇于探索、勤于实践,将“三实一新”的精神融汇到学习工作中去。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三支优秀项目团队进行了路演,三支团队的代表分别从市场分析、产品技术、商业模式、团队架构等多维度展示了自己的项目,精彩的表现让现场学生近距离感受了优秀项目团队的高质量路演。

活动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对获得各项创新创业类奖项和荣誉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积极投身实践锻炼,成为“敢闯会创”的优秀人才。同时希望校内各相关部门、各学院要主动对标党和国家对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新要求,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新部署,主动应对学生中出现的新情况,加强工作沟通,创新工作机制,提升整体水平,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创新创业文化月简介】西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文化月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团委、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主办。自今年创新创业文化月启动以来,先后举办了“双创成果展”、“双创基地开放日”、“机器人对抗赛”、“2019年陕西省科教融合创新周”等5场活动,累计参加师生2000人次,在全校师生中掀起了参与创新创业的实践热潮。

(审稿:查钢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