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五届“颜贻梯杯”团支部篮球联赛季后赛火热开打
发布时间:2019-12-19 17:47:26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1219日电魏至男 杨萌 冯婷婷)第五届“颜贻梯杯”团支部篮球联赛由校团委、体育部、校友基金会联合主办,校研究生会、学生体育总会篮球运动管理协会承办,期间得到了中国航发的大力支持,是本年度友谊校区最受关注的群众体育活动,分为基层赛和季后赛两个阶段。目前,经过前期两个月的基层赛角逐,共有来自航空学院、航天学院、航海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生命学院、教育实验学院的八支队伍挺进季后赛,展开了对总冠军的追逐。

12月16日,季后赛于友谊校区西苑训练馆正式火热开打。季后赛阶段,中国航发为来自七个学院的八支球队各赞助了12套本年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球衣,大大增加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自豪感,大大助力了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西工大篮协的学生裁判员们全程参与赛事执法,比赛吹罚公正公平得到了全校同学的一致好评。首日四场激烈角逐后,上半区机电一队、航空学院,下半区材料学院、机电二队挺进半决赛。

12月18日,半决赛战况更加激烈。半决赛首场机电一队对战航空学院,最初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机电一队主力7号魏宇在航空学院21号马钧文的橡皮糖一般地紧密盯防以及整个航空学院的防守串联下,动作飘逸果断,频频得分,得到一阵叫好,航空学院也不示弱,多点开花,双方打得难解难分。第三节末,机电一队主力8号赵志轩五次犯满被罚下后,航空学院33号董鑫、1号刘昊、13号孙逸轩三巨头开始发力,33号董鑫在多人包夹下毫无畏惧,连续打进并造成犯规,航空学院打出了一波得分优势,机电一队多次反扑无果,最终航空学院赢得了第一张总决赛的入场券。半决赛第二场机电二队对战材料学院,机电二队实力超群,拥有上一届的冠军班底,还坐拥校队主力12号陈龙灿,材料学院面对强手敢打敢拼。第一节材料学院6号李懿、22号史哲、23号吴旭坤连续得分,帮助材料学院取得了领先,第二节机电二队开始发力,12号陈龙灿展示个人能力多次单打造成犯规,8号张双智连续投中三分,还造成了一次精彩的“3+1”,中场机电二队大比分领先。在中场女生投篮中,材料学院女生黄诗雯五投五中,为材料学院反超了比分。下半场,机电双子星不断冲击材料学院防线,造成材料学院三位球员罚下。但材料学院6号李懿、22号史哲也开始发威,6号李懿不断上演全场一条龙,打进并造成对手犯规的精彩进球,机电学院也陷入犯规麻烦,最终材料学院赢得了第二张总决赛的入场券。

本届“颜贻梯”杯团支部篮球联赛总决赛将作为本年度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于12月31日下午4点在友谊校区西苑训练馆准时开打,期间也将举行全校师生均可参与的投篮大赛,欢迎全校师生参与和观看最终的精彩比赛。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