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李金山院长与2019级材料与化工类本科DL031901班同学共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0-01-03 17:32:05 点击数: 来源:材料与化工类

西工大新闻网13日电毛宁远 丰焱)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情况,促进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12月31日下午15:30,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邀请材料与化工大类2019级DL031901班全体学生在自己家中进行座谈,副院长王永欣,班主任丰焱参加了本次活动。全体学生做了自我介绍并就一个学期以来的经历总结发表了自己的感受,李院长与同学们面对面谈心并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

班级学生来自五湖四海,院长在大家做自我介绍的同时亲切的询问同学们的家乡发展情况,在与同学们相互认识的同时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之后两位院领导亲切地向同学们询问了一些关于的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李院长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大家的首要任务,上一届本科生在大一时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在学习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创造新的辉煌。同时院长还向大家介绍了一些陕西的历史文化,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陕西悠久的历史文化魅力,并建议,作为一位工科学生,要多留心去观察和发现身边的美,多阅读一些文学作品,提升自身的文化修养,这样才算得上是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的大学生。

最后,李院长强调:“身体素质才是学习工作的本钱,没有健康的身体又怎能在学业和学术上有所发展?”并向同学们提出了要多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要求,在好好学习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中能够有一个积极阳光的心态,一个好的身体。同时李院长指出应该多举行班级集体活动,在学习之余让同学们放松身心,同时也能加深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增强班集体凝聚力。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暮色中的秦岭,美不胜收,大学生活也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珍惜眼前的一切,着眼未来,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班会,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身边的自然美、文化美,认识到了身体健康对于学习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同学们学习的信心,让大家更加认真、更加精神充沛地备战即将到来的各门考试。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