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召开2019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17:44:54 点击数: 来源:医学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13日电裴晓宇)1月2日下午2点,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和相关部署,医学研究院在友谊校区老图书馆4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医学研究院院长王茜、副院长冀勇、支部书记刘津平、办公室主任张青林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刘津平主持。

刘津平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医学研究院2019年度考核的相关工作要求。14位教师紧扣本职工作、立足岗位职责,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国际交流和公共服务等方面依次开展现场述职,并提交书面述职报告。述职后,参会人员无记名对参评教师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职结束后医学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

(审稿:王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