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19年度辅导员考核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5 22:20:34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5日电王硕刚)2020年1月3日上午,软件学院在长安校区召开2019年度辅导员述职考核会。本次考核会议邀请校团委书记周凯、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小良、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陈洪亮、管理学院教授潘杰义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并担任评委,学院所有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本次考核会议由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琨主持。

会上,张琨首先就学校对于辅导员工作的考核要求、学院考核方案、评分细则等做了简要说明。软件学院5位专职辅导员老师分别从党建思政、学风建设、安全稳定、资助育人、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梳理了工作思路和实绩,全面、客观、深入地总结和分析了2019年度的学生工作。各位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全面客观的原则,对辅导员们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评分。

汇报结束后,陈洪亮对本次辅导员考核工作进行了点评。陈洪亮首先对学院学生工作组201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感谢学院学生工作组的工作。他强调,学校安排布置辅导员工作考核,目的是进一步规范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我校思政工作水平,各位辅导员应以此为契机,总结反思,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业务水平。同时,陈洪亮就如何做好辅导员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全体辅导员要加强学习,提升对辅导员工作的认识,加强对工作的思考,本着对家长学生负责的态度,从如何帮助学生更全面的成长成才出发开展工作,落实学校“五个以”办学理念。特别是F1岗辅导员,要充分利用自身的学术优势,有针对性的做好学生的学业指导,发挥科研育人作用,帮助学生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希望全体辅导员继续传承学院学生工作的优良传统,深入学生、贴近学生、了解学生,加强工作研究、做好顶层设计、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获得学生认可为最大业绩,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