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安市法学会航空航天产业法研究会顺利举行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10:06:46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6日电张敏 摄影记者 周军平)2019年12月26日上午8:30—9:30,西安市法学会航空航天产业法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国一会议室举行。西安市法学会秘书长程晓平,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周洲,西北工业大学动力与能源学院教授王治武,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李晓鸣,陕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教授翟晓舟,西北大学法学院讲师黄菁茹,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讲师周亚光,北京伟博律师事务所主任李伟民,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肖周录,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院长刘晨光、法学系主任张敏、法学系副主任蔡琳等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院长刘晨光主持。

西安市法学会秘书长程晓平宣读“关于同意西安市法学会航空航天产业法研究会领导班子进行换届的请示的批复”。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院长刘晨光组织选举产生研究会理事、常务理事及领导机构。人文与经法学院法学系主任张敏教授当选会长,并进行表态发言。

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研究会选举产生研究会理事、常务理事及主要机构,进一步明确了研究会未来的目标,对开拓西安市航空航天产业法研究新局面、推动法治西安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