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15:04:52 点击数: 来源: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1月7日电张珊)根据学校开展2019年度工作考核的相关要求,1月6日上午,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在友谊校区老图书馆219教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述职考核大会。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辉主任主持。

李辉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2019年度工作述职考核的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随后,中心七、八级领导人员、教职工、非事业编制人员结合开展工作实际情况及岗位职责,依次从思想政治情况、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参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及日常工作表现分别对汇报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辉表示,2019年度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工作成效显著,全体教职工能够立足岗位职责,总结梳理了2019年度各项工作,合理规划了2020年度重点和难点工作,部门上下具有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全面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审稿:徐根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