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0-01-07 18:01:15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7日电姜彬 叶晨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1月6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此次党课主讲人为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袁文伟副院长,科研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党课学习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符新伟同志主持。

袁文伟副院长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作出了决定入手,分别从四中全会基本概念的解析、国家治理的中国模式、中国的国家治理究竟有何问题、中国治理的世界意义四个方面对如何全面学习贯彻掌握全会精神进行了讲解,他以深刻的理论、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符新伟代表科研院全体党员同志对袁文伟副院长的讲授表示感谢。他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每一位党员的必修课,对于我们每个党员来讲,要在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科学技术研究院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院领导班子对全会公报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此次两个支部专门以党课的形式再次对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袁文伟副院长的讲解有助于科研院全体党员同志深入理解和领会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学习贯彻和落实。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有所思、有所悟,学懂弄通全会精神的内涵,结合岗位职责,以切实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审稿:符新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