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学生支部开展跨年聚餐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8 08:47:02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8日电齐春晓 王赟)“陪都歌舞迎佳节,遥祝延安景物华。”2019即将成为过去式,2020已然接近。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软件学院党委于2019年12月31日下午17:30在学生第一餐厅组织学生党支部参加跨年聚餐——包饺子,暨校长助理张艳宁老师与软件学院本科生党员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陈洪亮、院长郑江滨、教师代表王犇、黎昞、辅导员齐春晓以及软件学院2016级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四点左右的学生第一餐厅已是人山人海,人满为患。学生们在安全员的引导下早早地进入餐厅,感受新年氛围,着手包饺子。随后张艳宁、陈洪亮、郑江滨、王犇、黎昞、齐春晓老师先后加入包饺子队伍。在这拥挤的食堂中,来自不同学院,不同民族乃至不同国家的老师和同学们各自展现着其包饺子的工艺, 此时此刻,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再次拉近,欢声笑语,在热闹的气氛中感受着节日带来的快乐。

张艳宁与学生党员们坐在一起,嘘寒问暖,一同包饺子,享受着新年到来的快乐。郑江滨与同学们坐在一起,一边包饺子一边关心同学们毕业设计的情况。陈洪亮书记给同学们带来了亲切的问候,关心同学们的考研,求职情况,并给出一些建议,同学们受益良多。这一句句嘘寒问暖,让支部党员们深切的感觉到了来自学校关怀,让学生们的归属感更强了,也更加坚定了为学校的美好未来努力奋斗的决心。

最后包出来的饺子虽然千奇百怪,但最重要的是大家的心更近了,感情更深了。吃下去的不仅仅是饺子,更是一份心意,一份对新年的祝贺,对未来的期许。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