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冬训营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0-01-08 14:18:51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8日电郭汉 高大海)1月7号上午九点,西北工业大学青少年冬训营在友谊校区翱翔体育馆进行开班仪式。体育部领导班子代表张衡老师代表体育部领导发言并祝词。

老师们根据学生的年龄和体质状况等,采取多种多样有趣的教学方式,带领学生们体会体育不一样的风采,增强了学生对体育的兴趣。

同时,也帮助学生掌握关于运动的一些基本技能,助力养成了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

本次冬训营设立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四个项目,共计65人次参加。青少年们一同分享自己的乐趣和爱好,想必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体育运动知识,还会找到很多与自己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

第一次课程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学生们一边在听着老师们的讲解,一边拿着自己手中的拍子在空中比划着,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本着服务西工大广大教职工及其子女的原则,体育培训会运用更多更全面更专业的资源,打造口碑培训,培养青少年体育运动兴趣,提高身体素质,强化专业技能,帮助孩子们愉快健康成长。

(审稿:李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