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出国毕设项目行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14:56:50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8日电牛晓莉)12月31日,2016级本科生出国毕设项目行前培训会在学院楼225会议室召开,动力与能源学院副院长刘存良、俄罗斯萨马拉大学毕设项目负责人孔德海、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田放、外事秘书牛晓莉以及即将赴德国和俄罗斯进行本科毕业设计的20名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刘存良结合自身在德国的工作经历,从行前准备、人身财产安全、文明礼仪等方面向即将出国留学的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同学们在外期间要树立安全意识,与家长及学院老师保持紧密联系。注意自身言行举止,遵守当地法规和风土人情,展示我校良好形象。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主动与外国人交流,体验当地文化,拓展国际视野。

随后,田放围绕在国外期间突发情况和意外事件的防止、应对和处理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叮嘱同学们树立保密和安全意识。

最后,孔德海着重讲解了赴俄罗斯留学相关手续办理流程。提醒同学们行前需签订出国留学协议,出国后需到领馆报到并登记留学信息、出门需带护照、购买医疗保险等。

此次培训会,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与会学生对出国留学的了解和认识,充分做好出国前的各项准备。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出国留学机会,不断开阔国际视野,提升全球胜任力,圆满完成国外毕设任务。

(审稿:刘存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