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赴南京走访看望老校友
发布时间:2020-01-08 15:08:44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8日电聂都)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2020年1月2日,动力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闫育周、副书记刘江等一行3人赴南京走访看望徐荣福老校友。

闫育周等一行到访徐荣福老校友家,带去了全院师生的问候,送上了新年祝福。闫育周向老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询问了徐老夫妇的身体状况,并对他们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敬意和感谢!刘江向老校友介绍了“徐荣福、詹筱玫救助基金”近年的使用情况,并带去了受助学生的问候。

徐荣福是我院1957级航空发动机系毕业的老校友,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2017年他与夫人詹筱玫捐赠20万元,设立“徐荣福、詹筱玫救助基金”,2018年再次续捐15万元,用于救助在校期间发生重大疾病或遭遇突发事件的注册在校的西北工业大学动力与能源学院学生。作为80周年校庆捐赠第一人,他一年内连续三次捐款,把一生艰苦朴素、省吃俭用的积蓄毅然交给了学校,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的母校情。

(审稿:刘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