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11:10:33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9日电张艳梅)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8日下午,材料学院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评议大会在友谊校区东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越主持。

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围绕学院综合改革、整体布局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基础建设以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五个方面作重点汇报。他强调,在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全体成员应该抓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冲击“A+”的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把学院综合改革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党委书记付前刚从制度建设、党组织建设、宣传和文化建设、思政队伍建设、工会组织建设、学科建设六个方面进行述职,对学院党委的重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新的一年,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努力营造学院团结和谐发展氛围。

副院长王永欣、林鑫、王洪强,党委副书记黄越、刘伟分别就个人思想政治情况、履职履责情况、落实廉政建设以及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报告后,参会人员对学院五六级领导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副院长林鑫就假期期间生产安全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对教师出国出境做出了安全保密方面的要求。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